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新北雙溪貓咪過世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大安動物墓園推薦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新北汐止寵物火化費用

這次我看到了草原。那里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空氣是那么清鮮,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到哪里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欲流,輕輕流入云際。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境界里,連駿馬和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回味著草原的無限樂趣。 我們訪問的是陳巴爾虎旗。汽車走了一百五十里,才到達目的地。一百五十里全是草原,再走一百五十里,也還是草原。草原上行車十分灑脫,只要方向不錯,怎么走都可以。初入草原,聽不見一點聲音,也看不見什么東西,除了一些忽飛忽落的小鳥。走了許久,遠遠地望見了一條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牛羊多起來,也看到了馬群,隱隱有鞭子的輕響。快了,快到了。忽然,像被一陣風吹來的,遠處的小丘上出現了一群馬,馬上的男女老少穿著各色的衣裳。群馬疾馳,襟飄帶舞,像一條彩虹向我們飛過來。這是主人來到幾十里外歡迎遠客。見到我們,主人們立刻撥轉馬頭,歡呼著,飛馳著,在汽車左右與前面引路。靜寂的草原熱鬧起來:歡呼聲,車聲,馬蹄聲,響成一片。車跟著馬飛過小丘,看見了幾座蒙古包。 蒙古包外,許多匹馬,許多輛車。人很多,都是從幾十里外乘馬或坐車來看我們。主人們下了馬,我們下了車。也不知道是誰的手,總是熱乎乎地握著,握住不散。大家的語言不同,心可是一樣。握手再握手,笑了再笑。你說你的,我說我的,總的意思是民族團結互助。 也不知怎的,就進了蒙古包。奶茶倒上了,奶豆腐擺上了,主客都盤腿坐下,誰都有禮貌,誰都又那么親熱,一點兒不拘束。不大會兒,好客的主人端進了大盤的手抓羊肉。干部向我們敬酒,七十歲的老翁向我們敬酒。我們回敬,主人再舉杯,我們再回敬。這時候鄂溫克姑娘們,戴著尖尖的帽子,既大方,又稍有點羞澀,來給客人們唱民歌。我們同行的歌手也趕緊唱起來。歌聲似乎比什么語言都更響亮,都更感人,不管唱的是什么,聽者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飯后,小伙子們表演套馬,摔跤,姑娘們表演民族舞蹈。客人們也舞的舞,唱的唱,并且要騎一騎蒙古馬。太陽已經偏西,誰也不肯走。是呀!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有關彩虹的文案 1、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2、童話曾說,雨后天空,必有彩虹;卻不曾說,彩虹也會,轉瞬成空。 3、過去是一團烏云,未來是一道彩虹,彩虹也遲早會變成烏云。只有此時此刻是湛藍、純凈的天空。 4、往東看,一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暗云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5、今天下午,一陣狂風暴雨過后,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如此漂亮的自然景象讓人嘆為觀止。全家人都嘖嘖稱奇。只見彩虹就像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七色彩橋。還有幾朵白花花、軟綿綿的云作橋墩。“彩虹小橋”就牢牢地搭在綠樹栽滿的小山上。我立刻拿起相機照下了這個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刻。 6、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7、生活像一道彩虹,你不知道另一端通向哪里,但你會知道,它總是在那里。 8、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10、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11、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12、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13、天空中不知從那里飄來幾朵白云。它就像臺灣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著考驗,巍然屹立在那里,毫不動搖。 14、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5、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后。兩條彩虹是那么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贊嘆:好美! 16、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17、原來太陽光是由七種色光混合而成的,下雨后,空中懸浮著許多小水滴,它們就像三菱鏡一樣,一部分太陽光經折射和反射而形成在雨幕中的七種色光,就形成了彩虹。我回到家做了一個實驗,在噴霧器的瓶子里裝上水,對著太陽照射,一條人造彩虹就出現了。 18、仰望深邃的天空,發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天邊,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虹——有沒的半圓形弧線,清晰地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柔和的色彩過渡,令人不得不驚嘆造物者之力的神奇。 19、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20、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1、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里,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22、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23、朝著夢想的方向,邁步向前,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24、一道彩虹劃破了蔚藍的晚空,它像一座長橋,從東面山頂跨到北面青翠的山峰。 25、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26、瞧!彩虹又像是一個展開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和諧融洽地出現在天橋上,漸漸變得那么低自然,那么低美麗,七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向往,仿佛可以從這長虹之腳,拾級而登,臨虹款步。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9、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30、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描寫彩虹的唯美文案 1、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2、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3、也許有人認為,雨過天晴后,便是彩虹,可又有誰知曉,是彩虹,或是烏云。 4、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5、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6、她不知道,只因她的到來全班最差勁的角落在我心里,放射出彩虹一樣的光。 7、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8、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但見一道彩虹從水霧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際畫個圓弧,又落人深壑。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13、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4、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15、他們都說風雨過后會有彩虹。那么,我的彩虹呢? 16、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17、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18、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9、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0、那天剛下過雨,我就坐在這個沙發上,窗子外邊的彩虹大的不得了。我趕緊去拿相機,回來之后就沒了。你知道,以后我是不會坐在這等你了。 21、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22、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后苦,有的先苦后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后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么會有“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的感慨呢? 23、黑暗之后才能出現耀眼的曙光,大雨之后才能浮現微笑的彩虹,煩憂之后才能凝聚深思的智能,相處之后才能體會什么叫做愛情。 2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25、當所有的不幸接踵而至時,我只能淡定地站住腳面對它們。我一定要看看這暴風雨之后的彩虹有多絢爛! 26、愛猶如雨過天睛后那光彩奪目的彩虹。紅色是火熱的愛,橙色是溫柔的愛,藍色是純潔的愛,紫色是嚴厲的愛。 27、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2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9、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30、細雨過后,天放晴了。山上出現了彩虹,彩虹發出光芒萬丈,橫掛在空中,真美!漸漸地,漸漸地,彩虹若隱若現。很快,彩虹消失不見了。 彩虹唯美文案 1、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2、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3、彩虹在一定的條件下才會形成,而彩虹無非是永遠無法觸摸的光。 4、人生的痛苦莫過于經歷了超級風雨后,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5、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6、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bidushe)。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7、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的,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彩虹總在風雨后。 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隱形的彩虹,讓彩虹出現需要的不是雨和哭泣,而是你心里的陽光。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在河邊的沙灘畫個你,畫個我,畫個我們手牽手,畫個彩虹色的園,園里放牧,給你的思念。 11、都說雨過天晴出彩虹,但有沒有人說過,這彩虹留在此世的時間之短,轉眼即逝? 12、思念是青色藤蔓上開出白色的花,縱然糾葛,看上去也清晰明艷,像天暗下來獨自點亮的一盞燭光,雨后天空出現的彩虹,憂傷而美,沉湎于這樣的意念,是我愿意做的事。 13、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15、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6、所謂時間,是將一個人的稚嫩轉變成蒼老,將無知化為理解,就如同黑暗之后是無止盡的陽光與彩虹。 17、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8、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19、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0、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21、我們都知道,風雨之后,才能見彩虹。但我們都希望能直接坐在彩虹里,他人已經為你布置好絢麗的世界。 22、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2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4、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彩虹,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墳墓,愿你我埋在眼里的秘密都變成彩虹。 25、我慕容云海對著大地,對著天空,對著云,對著風,對著鮮花彩虹發誓,我這一輩子只愛楚雨蕁一個人,我會讓她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直到老去,死去。 26、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2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30、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臺北捷運東門站出來,走不了幾步,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永康街。 出門旅行,通常原則是不走回頭路,在有限的時間里游覽盡可能多的地方。然而在臺北的一個星期里,我拋掉這原則,進了四次誠品書店——在三家不同的分店,逛了兩次永康街。而且下次再去臺北的話,永康街是一定會重游的地方。 這條街其實窄窄的,也不長,十來分鐘就能從這頭走到那頭。逛起來卻簡直無窮無盡,隨便就能打發掉一個下午。作為游客,在這條小街上耗掉一整個下午外加黃昏,從午餐下午茶甜品店吃到晚餐,每頓飯至少換兩家店,如今回想,還是覺得有好多地方沒來得及看,好多小餐館沒來得及吃。 因為永康街雖不長,但卻不僅僅是一條街,而是一個街區網絡的主軸,兩邊旁逸斜出許多許多條小巷,每一條走進去都別有洞天。一間間店面各具特色的小店,就夾雜在民居中,有的賣設計師原創品牌的服裝,有的賣家居雜貨,走著走著,鼻端忽然飄過精油的香氣,抬頭看,不遠處是一間賣手工皂的小鋪,門口一大壺花草茶,旁邊一疊紙杯,供過往行人隨意自行飲用。 盛夏陽光下走得熱了,身邊總有間刨冰店或冰淇淋屋,喝杯飲料,吃一碗澆滿了芒果酸奶的雪花冰,肚子餓了,街口幾間上了旅游指南的名店熱熱鬧鬧排著長隊,等著吃某碗傳說中的牛肉面,某籠傳說中的包子。不想排隊的話,往旁邊的巷子里走幾步,常常就有鬧中取靜的小館子可以舒舒服服地吃到臺灣本土直到世界各地的風味食物。 在我心目中,香港是一座銀幕上的城市,臺北則是一座文字里的城市。曾見過許多臺灣作家在自己的作品或訪談中提到永康街,朱天心寫作的咖啡館在這條街上,舒國治的美食散文隔幾篇就會提一次永康街,周夢蝶駱以軍都曾在這條街上寫作、會友、接受采訪。當然,就像去香港旅行時并沒像某些幸運兒能在地鐵上巧遇明星一樣,坐在永康街的咖啡館,隔桌并未見到面前攤著滿桌資料和筆記本的朱天心,街頭也未曾碰到胖胖的駱以軍滿懷心事默默走過。 不會錯過的,是永康街的文藝氣息,不光是那些小小的書店畫廊,這條街的衣食住行、一粥一茶一飯,都被文藝氣息深深浸染。街心公園里,古老的榕樹垂下長長的須根,盛夏的烈日也未能打破樹蔭下安靜幽暗的氣氛,不遠處街口的紅塵喧囂蕩然無存。臺北是一座深具文藝氣息的城市,永康街則是其集大成者——入世又出世,喧嘩和幽靜并存,適合血拼饕餮,也適合吟詩作文。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石碇狗狗火化推薦
新北土城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67943新北板橋寵物墓園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

arrow
arrow

    e62y24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