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三芝寵物靈骨塔評比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三芝寵物靈骨塔評比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

新北三芝寵物靈骨塔評比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

新北三芝寵物靈骨塔評比 》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悼念每一位

 

新北五股寵物禮儀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文山寵物往生被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淡水寵物禮儀社評比

我們這一代小的時侯是生在改革開放之后, 上學的時侯稱之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從小就是小公主,小皇帝,這就是獨生子女的優待,長大后,去過大城市的孩子們,有晚婚的,也有不婚的,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進步,觀念也發生了改變,社會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結婚有孩子的,不得不忙忙碌碌為生活而奔波,雖說錢是賺不完的,可是花錢的事太多了。有人的工作是總算穩定下來了,可是也有不少的人,一直在漂泊,不穩定還是存在的。 剩男和剩女這個名詞,讓80后和90后因為各種因素,成為單身的代名詞。不是不想結婚,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想將就,不想湊合,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想只是為了傳宗接代。新時代的我們,看到太多的例子了,幸福的定義,是多元的。國家的政策是為人民服務的,雖不是什么低保戶,但是能申請的,還是要申請的!如今太多的單親家庭,太多的學習壓力,下一代也有他們煩惱,這個看成績的時代,把孩子的童年生活給吞沒了。 時代中的我們,關于生二胎,有能力有條件,多生幾個也沒有關系。生兒不易,養兒更不易。沒有大人們的支持,一個人肯定是撐不下去的事情。在小地方,錢也并不好賺,有人一直在加班,有人一直在出差。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今年的疫情,讓失業的人又多了起來,單位招人也是挑了又挑。合適的工作實在太少了,為了不讓家里的難堪,不得不隨便找一個應付一下。國家的經濟不好,全球經濟不景氣,在新冠下,能活著比什么都好! 時代中的我們,可能會因為時間而改變。機遇這個東西不好說,不過也要有實力。人脈是一個好的途徑,可以改變仕途。命運中的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在將來出人頭地,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千里馬很多,伯樂卻少有。朋友多了,路好走,這個比靠父母要強得多,感恩所有對自己有恩的人! 再過一個月,又是一年新春到,新的時代中的我們,走自己的路,總會有一條通向成功,不要羨慕別人有的,他們可能也在羨慕你,他們沒有的。小小的你,小小的我,在這個時代總會發光發亮!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出了趟遠差回來,準備休息一天再到老家去看看父親,父親卻先一天進城看病來了。 夜色還未完全褪盡,我扶著父親去醫院看病。從家里到醫院有十站路,坐公交車至少要二十分鐘。父親久居鄉下,從來沒有坐過公交車。這次有病實在走不動了,在我的勸說下不再言語。我扶著他緩緩地坐在公交車上,站在他身后,忽然發現曾經高大強壯的父親此時淹沒在座位里,顯得是那么瘦小。公交車在街上左右搖晃地快速穿行,父親的雙手緊緊抓住前排靠背,怯怯地想竭力坐穩。一雙我曾經熟悉的手此刻卻顯得那么陌生,手背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老年斑,彎彎曲曲爆著的青筋像一條條蚯蚓,手指粗壯黝黑,指甲蒼白地沒有一絲血色。父親是第一次坐公交車啊!在老家,村子里的人進城趕集,路上跑著的是當地人叫“三馬子”的農用車,坐一趟兩元錢。為了不多花一分錢,不會騎自行車的父親連它都很少坐,去趕集的時候,父親常常天不亮就出了門……其實,我們經常開車去釣魚或到農家樂玩,但從來就沒有想過拉上父親轉一轉,讓他看看兒子早已膩味而他還完全陌生的城市風景。就這樣,我們默默地坐著,誰也不說話。只是此時才覺得沒有盡到兒女應盡的孝道,欠父親的太多,忽然間鼻子也酸酸的,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害怕父親看見,急忙把目光轉向車窗外。 是的,我在一天天長大。而當走向社會感覺到能獨立地面對生活、有能力孝敬他的時候,父親卻衰老、有病了。記得小時侯,我們姊妹五個,一到七歲都去上學。大集體的時候,家里吃飯的人多,勞力單,由于掙的工分少,年年在大隊結算糧食時總是倒欠。就這樣,年年欠,年年還,壓得父母氣都喘不過來。后來包產到戶,分了責任田,境況有了好轉。父親在山上的地里忙,母親則侍弄著自留地,做飯,喂牛,喂豬。我是老大,雖然是女兒身,但家里再沒有人,放假或是星期天,我就跟父親上山。父親教會了我種地、放牛和砍柴。那時候,總感到父親是多么地高大和神奇,好像他什么都懂。常常看著別的人家由于勞力多而早早收工回家,看著父親勞累后的疲憊,就恨不得馬上長大,好幫父母多做些活,也和其他勞力多的人家一樣,早早地收工回家,早早地吃上一口熱飯。 去年過年回家,很想像從前那樣和父親多聊上一會兒,可話到嘴邊又不知從何說起。父親喜悅的神情中仿佛有幾分陌生。自從自己工作到后來結婚成家,總覺得我和父親漸漸疏遠了,仿佛中間已經隔著一些什么。一問一答,雖然父親的語調仍然那么親切和慈愛,但大部分時間都是默默相對。 也許由于忙,我幾乎冷落了親情,只有當無助和失落的時候,才想起自己還有一個溫暖老家,才想到父親的慈愛和寬容,想到去父親那里汲取繼續向前的勇氣和力量。曾經是父親愛女的我,為了自己的世界和所謂的事業,常常是一年半載也回不了一次家,真不知道自己整天在忙些什么。很多時候,常常把精力浪費在無謂的應酬和游玩中,記起父親和家人了就寄點錢回家,在匯款單窄小的留言處慌慌地寫上一兩句問候和表示歉疚的話語。有時候也打個電話,聽到的總是父親那越來越蒼老的聲音。我知道,父親是把愛意和牽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正是這不多的話語卻讓我感到愈加羞愧。 一天,一位同事說他工作不久,操勞一生的父親就突然地離他而去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永遠沒有機會了。我原想他身體還好,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他喃喃地說著。我驀然驚醒,淚水奪眶而出。 現在,父親躺在病床上,我們買來了很多好吃的,而他卻不能下咽哪怕只是一小口;我們給他穿上了新買來的最高檔的羊毛衫,而父親卻還是感覺到很冷……我現在才知道,對父母的感恩不是子女自己認為出息了、發達了,再給他們好吃好穿的東西,而是應該在平常的日子里,心里記掛著他們,給他們多打幾次電話,盡量多陪他們拉拉家常……其實,父母一開始生養我們的時候,就從來沒想到過期求將來子女對他們的感恩和報答,沒想到過以后從子女那里得到些什么,他們想到的,只是怎樣讓子女們吃好穿好,健健康康,成人成才。尤其是工作在外、遠離父母的子女,一年半載才匆匆忙忙回一次家,父母勞動或生病,子女們又在哪里?想到這里,我的心就針扎似地痛。 父親瘦小的手拉著我有氣無力地說,其實他兩個月前就吃不成飯了,幾次我打電話回去他都沒有說,他說他們老了,給我們再幫不上什么忙,只想自己不得病就是給子女最大的支持,誰想這不爭氣的身子骨……父親還好像對不起我們似的,老淚縱橫,而我早已泣不成聲。父親危及生命的時候,想到的還是子女,而我這個已為人母的女兒又在什么時候為他想過做些什么呢? 有人說,擁有時不覺得珍貴,失去后才知道價值。古人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也曾經在一個墓碑上讀到一副對聯:“有心思親親不在,無意念春春又來。”我們應當知道,有一種分離是永遠不能再見。如果還能來得及,那么千萬不要忘記親情,忘記我們的至愛親人。常回家看看,不要讓懺悔和歉疚的淚水陪伴我們的余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是在哈巴河,我開始喜歡上云的。 云,天天都是那樣干凈,那樣白。 睜開眼睛,云從頭頂飄過,閉上眼睛,云從心底流過。 一朵一朵的云,像夜晚的星星一樣,長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充滿慈祥與寧靜。我看云,云也會看我。看我走過小城的街角,還有四季。在哈巴河,可以看見許多的云。這個地方,盛產云,好像是云的發源地,或故鄉。但更多的時候,這些云,更像個遠行的游子,在哈巴河短暫停留后,便匆匆離開。 我天天都會看云。云不說話,我也不說話。我只顧低頭走路。時而停頓呆望一下云,默不作聲,就很美好。從我看云的地方,到云生活的地方,我不知道有多遠,我一直在想,也一直沒有答案。直到有一天,我走出哈巴河。抬頭望云,突然發現云遠了。我擔心車轍會把云碾碎,大雨會把云淋濕。可在汽車啟動的瞬間,我把云,連同墜落在云里的夢,都給背了回來。 一回到故鄉,我就開始想哈巴河的云了。走路的時候,想;看書的時候,想;就連睡覺的時候,也會想。我恐怕是愛上哈巴河的云了。這種愛,有種初戀的味道,回味起來全是美好。 有一天,我跟同事說,哈巴河的云,真美。那種美,美得讓人不可思議,讓人質疑。同事說他多年前,讀到一篇《你知西藏的天有多藍》,是個在西藏當兵的人寫的,讓我看看。多年前,我寫過一篇小文《哈巴河的云》。小文不成器,不過我還是想原原本本摘錄其中的一段話,來證明我喜歡哈巴河的云,由來已久: “城市上空沉默著的云,是有著極其多姿而豐富的世界。無論是我仔細端詳過的云,還是在汽車、火車上一閃而過的云,哈巴河的云,屬我見過最漂亮最令人心動的。” 讀完《你知西藏的天有多藍》后,我站在湘西的土地上,就看見千里之外,西藏那湛藍湛藍的天空,藍得讓心疼,藍得讓人生出漣漪。 于是我就想,如果這位作家哪天去了哈巴河。在哈巴河生活個把月或一年的話。我相信,從他頭頂飄過的云,也會讓他的筆觸變得生動鮮活,柔軟柔美。 云,天天白,月月白。日復一日的白,年復一年的白。 白得,像一朵朵綻放的棉花,握在手里就暖;又像孩子們吃的棉花糖,吃到嘴里就甜。我把這種白,稱為無私。它以博大的胸懷,愛撫著哈巴河的一切,包括罪惡和可惡的靈魂。 我曾經坐在一塊廣袤的濕地上看云。遠處的阿勒泰山,像個孩子,貪婪地把云,銜在嘴里。阿勒泰山頂的積雪,與云朵抱成一團,廝混在一起,把天地連接在一起了。那是我見過的、膽子最大的云了,它竟然私自離開天空,親吻大地。那時,我踮起腳尖,準備伸手摘幾片云帶回家。我想了想,如此靜美俊美的云,應屬于更多的人。 面對這樣的云,不只是我為之青睞。雄鷹喜歡,大雁喜歡,就連流浪狗時不時還會呆望著天空那片云。有一天,我走在額爾齊斯河畔,看見一群魚兒,快樂地叼著一片云游來游去。我奇怪地打量,猜想它們是不是想叼著這片云,建一座水晶宮殿,讓流浪狗、流浪貓,都搬進來住。少些寒冷與饑餓。 我看哈巴河的云,是有癮的。就像居住在牧區的哈薩克族人,喝奶茶一樣,一餐不食,心里發慌。這種癮,是我對哈巴河的云,有了感情。在哈巴河,不光我對云有感情,生活在草地上的牛羊、駱駝、駿馬,對云也有了感情。“茶余飯后”,它們在風里一動不動,靜默地望著云。 在哈巴河,我拍的風景照,屬白云最多。每逢我把拍好的相片發給老家的同學,在他們說出真美真漂亮之類的話語后,等待的,卻是質疑。你那里的云,真有那么白嗎?真的沒有ps過嗎?我跟他們說,話說千遍,不如一見。 一個曾在阿勒泰生活過的戰友,他漂在北京。他跟我說,在北京我最想新疆的就兩樣,一樣是新疆拉面,一樣是白云。 我在哈巴河,到一個距離縣城很遠的山村,住過幾日。那個山村沒有電。一日,我躺在山村的一個坡上,雙手托著后腦勺,看著流動的云。一個騎馬的哈薩克族漢子,在我身旁坐了下來。我們倆躺在坡上,他問我看什么,我說看云。他跟我說,他也喜歡看云。他看云,是為了打發時間。在山村,靜默得連時間滴答流逝的聲音,都可以聽見。他說他無聊時,就到這個山坡看看云。他又說,云雖然不會說話,但它好像能看透我的心事。那時我看云,喜歡看云的樣子,像獅子、祥龍等等。后來看云,我更側重于云的凈白與寧靜,豁達與陶然。 有人問過我,喜歡哈巴河什么。我說哈巴河的一切我都很喜歡,但我更喜歡哈巴河的云。在哈巴河,我沒有隨便扔過一片垃圾,我不想褻瀆那片云。如果云,有生命的話,我想白就應該是它的心臟。它的跳動,給藍天活力,給人無限快樂。 我現在到一個城市。這個城市的書店是必看的,這個城市的云也是必看的。有些城市,天灰得快要把房頂壓彎。有些城市,云特別稀薄,像秋后不忍零落的樹葉。有些城市,云很厚,但就是少了哈巴河云的靜美與雅致。 我看過許多地方的云,看來看去,還是哈巴河的云最好看。 后來,不管我是在熟悉的地方看云,還是在陌生的地方看云,在我看云的一瞬間,哈巴河的云,就會浮現在我眼前。哈巴河的云,像長在哈巴河畔的白樺樹,靜靜地守護著哈巴河。而哈巴河的云,像我流動的血液,維系著我的生命。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中和狗狗火化推薦
台北文山貓咪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新北深坑寵物塔位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

arrow
arrow

    e62y24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